无径织森

<WT<境界触发者<

【World trigger】【让千】
 
  ooc有。
  祝食用愉快。

 
  似乎这个季节的雨天总是这么多,在天空里胡乱飘洒着,黏黏绸绸着配上阴暗的天色,让人没来由的心情不好。
  绘马让进了操作室,甩甩伞上的雨滴,心情不太好的拿起装着狙击枪的包,穿过走廊来到狙击训练室,准备开始训练。
  “啊,早上好,”正在调试枪的让一抬头,就看见标准苹果头的女孩在隔壁的座位仰着脸对他微笑,“好久不见了啊,让君。”
  “……嗯。”让有点掩饰着含糊地回答了一句,“早。”
  虽然听起来格外敷衍,但千佳并没在意,而是转回脸,安安静静地开始拨弄手边的枪。

  今天的训练是在虚拟的城区里相互狙击。各就各位后,让默默伏在一栋楼的墙角,手指抓紧扳机,通过狙击镜扫视周围的景物,四周静寂无声。
  …………
  约么一会儿后,让稍微活动活动手腕,吐口气,准备转移。他刚刚射中了两个人,从不太熟练的逃走姿势来看,应该是刚入队不久的人。让转出那栋楼,端着枪正准备换地点,却冷不丁与刚从隔壁楼急匆匆出来的某人撞了个满怀。
   …………刚才果然不该嫌麻烦把定位关了……
  让一边揉揉自己肩膀,一边想着在边境里小只到能撞到自己肩膀的狙击手似乎也只有一个人,抬眼果然就看见全身都拢在斗篷里的女孩。千佳抬头见是他,便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清澈的眼里存了些歉意盯着让。她随后欠了欠腰,抱紧怀中的枪。两人僵持了一会儿,千佳抿抿嘴,转身就想离开,却不料被让一拉手腕拽了回去。
   “…………!?”
  千佳意外地抬头,刚想问什么就又被他伸手一按被迫地视线朝下。
  千佳心里满是错愕。
  ……在她刚才头探出的位置,一缕细烟缓缓消散。让等了两三秒,确信那个狙击手已经离开后,才放开在她头顶上的手,对上她的眼睛,慢吞吞地面瘫着脸道歉: “抱歉。”
千佳先是一愣,便立刻理解了他行为的原因,微红着脸道谢。听千佳的语气里,让隐隐感觉得到她些许的懊恼。安慰不由自主地组成语言,却在出口的一瞬间被他竭力咽下去。千佳看着不知为何移开了视线的让放开了她的手腕,便再次温和的弯起嘴角,点点头,抱着枪退后几步跑开。
 
  冗长的训练过后,让拿了毛巾,捂着脸瘫在休息区一动不动。窗户正半开着,雨还没有停,鼻尖闻得到细微的湿润气息。
   “……让君。”
  千佳纤细的嗓音突然在一旁响起,她小心翼翼地在对面的座位坐下,看着少年迟疑了一秒后伸手揭开毛巾,遥遥朝自己看来。
  她将手中的饮料递过去,看他接过去,犹豫了一下开口:“……这是刚才的谢礼。”
  让摇了摇头表示这没啥。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坐着沉默,让听着窗外隐约的雨声,看着千佳在灯光与厚刘海下模糊不清的表情,没来由就想起几年前的一个雨天。
   ……所以么,阴雨就是让人烦躁。
  “……鸠原前辈就是在一个雨天走的。”这句话在让还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就滑出了口,接着他盯着手里的饮料,保持一个姿势没动。千佳抿着嘴,听这似乎突兀的一句话,没开腔。
  事实上是她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毕竟这件事,对他们两个人而言都不是能简单地一语带过的。
  ……毕竟在某种程度上,她也算是一个间接加害者。
  千佳在心里有点无措地想着。
  “……抱歉,雨取队员,让你听我发牢骚…………”片刻后让回过神来,不自在的道歉。千佳微抬着头看了会儿对面同岁的少年掩在刘海后紫灰色的眼睛,笑着笃定地摇了摇头。
  “没事的,你一定会再次见到她的。”
  让不知为何也没移开视线。他们就这么互相看着,让觉得心情慢慢舒展开来。
   …………若眼前的她能做到的话,定不会再出现像鸠原前辈的情况了吧。
  他在心里如此默默祈祷着。
  此刻,窗外淅淅沥沥的雨,貌似也变得没那么讨厌了。
===============
首先,很感谢能看到这里。
这里圈名水袖,由于几年没写文都不知道写了些啥…………
入WT圈有几年了,目前是all千,不吃腐但偶尔也会看看腐_(:_」∠)_
欢迎找我玩wwwww
注:让千的粮好少啊啊啊啊啊【打滚】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